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TAWoG SE02 EP07B-The Bet

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 SE02 EP07B-The Bet





---------------------劇透防捏線----------------------------

Gumball和Darwin兩個人在操場玩白目打賭遊戲
Bobert湊上前來表示想一起玩

兩人還發現Bobert有多麼孤單、寂寞、沒朋友...
於是他們也答應讓Bobert加入遊戲,
只是這一局打賭遊戲恐怕沒那麼簡單喔....




※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does not belong to me.
※ The translation of the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e which is not related to any business use.

password: bet




Gumball se02 ep07b from Kate C. webber on Vimeo.



Gumball se02 ep07b


=====
註一 :get lost 滾遠點; 別煩我 (02:32 處)


get lost除了可以表示「迷路」以外,
還可以用來表示「走遠一點,別煩我」的意思
這邊Bobert把get lost認為是「迷路」的意思
所以才會把Brown校長丟到深山去吧XDDD


=====
註二:fair and square  堂堂正正(05:07 處)


====
註三 Get out of here 少來,門都沒有/ 給我滾 (06:31 處)

Get out of here有「給我滾」的意思
此外,還可以用來形容「聽你亂蓋,少騙我」
既然Rocky是被丟到窗(window)外的
我想就換成「少來,門都沒有」來達成雙關意思

===================

===================
後記:

這一集的台詞有夠多!!
竟然快到三百句了!!
難怪翻起來比其他集還痛苦(吐血)

Gumball欠打歸欠打
不過某方面他也沒講錯...
對方希望能夠正常被對待時,
也要真心認為對方也是個正常人,而不是同情對方而這麼做...
雖然他找機器人作示範的確不好,Darwin還差點遭殃XDDDD

Simian老師wwwww



(※The copyright of video all belongs to Cartoon Network.)
該影片版權皆屬該公司所有,此翻譯僅供交流與練習,請勿隨意轉載或是以商業用途隨意散播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