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03/07公告

近來有些問題重複被提起
...加上一些事情不得不提醒一下
所以直接開個公告吧(*゚∀゚*)

=== 1. 為什麼SU還沒更新呢?
因為目前Steven Universe復播日期仍未公布(TBA)


官方還沒有播出,況且我也不會通靈
這情況只能等了,不然能怎麼辦呢
製作組有不得已的考量或是進度安排
請耐心等候,他們才能拿出最好的表現

各位也可以去Wikia介面看最新消息
...自己動手查資料應該不難吧(汗)




2. 關於SU上週傳出新集數的片段都是Leak並非Sneak Peak

那兩則片段是英國CN未經過製作組同意就放上的
兩集擷取的片段都有非常嚴重的劇透
不想被雷的話,請...斟酌觀看

或是遠離Youtube和網路一陣子(基本上辦不到)

想當然,製作組並不喜歡新集數的精彩片段未經同意就釋出
基本上那些片段並不算Sneak Peak(搶先看)
而是Leak(洩密)...所以我就不放了
若你想分享給其他人的話,麻煩附註「劇透」兩字
基本禮貌唄,畢竟有些人不喜歡被雷啊


希望CN能和製作組好好商量一下
免得又有類似的情形發生

還有,也因為這些Leak 一堆人開始在揣測復播日期
還用去年的Bomb日期(3/9-3/13) 說這段期間就會復播

...拜託,別再以訛傳訛了,這些猜測也只是猜測

在官方證實前,一切都是未知數
目前復播日期仍未宣布,就是這麼回事


3. 密碼在哪裡?
就在Passwords後面那一串單字
我設定的密碼單字沒有大寫也沒有空白鍵
如果你複製密碼時不小心也複製到了空白鍵
當然系統也會判定密碼錯誤,複製密碼時請自行注意

這點有不少人私信來問...所以...還是說一下


4. 留言凡是涉及到不雅及無意義的侮辱字眼
或是莫名機器廣告留言,一律刪除
(e.g. 莫名罵ㄍ開頭的字以及類似的髒話來問候別人家的長輩)

如果只是平時開玩笑拿來發語詞就算了

不過沒來由地用髒話作人身攻擊可就不有趣囉
我不會生氣啦,要惹毛我才沒這麼容易勒XDD
...我只是會替你覺得可悲而已( ˘•ω•˘ )

說真的 不論是誰都會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就算你肝火大到要罵髒話來問候別人家爸媽或長輩
或是扯一些性器官之類,
罵完了...開心一點了,接著就是空虛吧(汗)
要是碰到了瓶頸,請去尋求協助
或是關掉電腦離開網路,享受人生 多找朋友
髒話罵完了,人生還是很悲劇這點不會改變
但是人活著就只能繼續向前邁進嘛,顆顆

...等等,為什麼會變成勸世文了XDDD

如果有人留髒話只是要釣我的魚...
這個...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吃飽太閒了,請去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吧(汗)

21 則留言:

  1. Yee 剛打開Youtube 他推薦影片直接給我一記爆雷 又興奮又空虛啊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這樣 還以為是同人
    我居然遲鈍到不知道自己被雷了 大大辛苦了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超興奮的啊!!!!
    k大 你有沒有想要多幾種大頭貼使用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偶爾是會想換一下啦www

      目前都盡量拿自己拍的照片加工或是free copyright的照片
      想說拿比較明顯的圖片當大頭貼或是吉祥物就夠了
      ...畢竟我不會畫畫嘛_(:3」∠)_

      刪除
    2. XD 好哦 我知道了 ~ 請您期待吧!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第一次在K大這留言
    真是辛苦啦,YT到處都是那個片段真是看得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回覆刪除
  6. 每天開兩次查SU以成例行性公事……
    ٩(≧Д≦)وSteven快來燃燒你的小宇宙啊啊啊啊
    K大能翻Gravity falls嗎???我都找不到完整的

    回覆刪除
  7. 每天開兩次查SU以成例行性公事……
    ٩(≧Д≦)وSteven快來燃燒你的小宇宙啊啊啊啊
    K大能翻Gravity falls嗎???我都找不到完整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二季在bilibili有的樣子
      第一季之前我有載過熟肉 不過看完就刪掉了

      刪除
  8. 原來我被雷了。
    ヽ(`Д´)ノ

    回覆刪除
  9. 原來我被雷了。
    ヽ(`Д´)ノ

    回覆刪除
  10. 感謝您長久以來的用心翻譯&註釋
    看SU看得好開心~

    回覆刪除
  11. 我都當沒看到(遮臉
    不想給自己爆,小心靈會炸

    回覆刪除
  12. 那等復播日期到的話(也播放了),大大會在幫我們翻譯嗎?會的話真是太謝謝了><

    回覆刪除
  13. k大您好><謝謝那麼認真翻譯和解釋梗XD
    中英字幕超貼心的//加油哇!

    回覆刪除
  14. 記得之前看到的消息,今年6~8月就會播第三季囉(詳細日期還不確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