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Steven Universe《史帝芬宇宙》SE03 EP18-Crack the Whip




---------------------劇透防捏線----------------------

珍珠和石榴為了要調查碧玉的動向而出一趟遠門,
臨走前石榴交代紫晶看守好神殿和沙灘市。
不過今天卻是康妮練劍的日子,
由於碧玉的事情得優先處理,珍珠也只能延後訓練日期
今天就由紫晶來陪史帝芬和康妮一整天囉!


---------------------劇透防捏線----------------------










※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does not belong to me.
※ The translation of the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e which is not related to any business use.



passwords:gym



S.U.S03E18 from Kate C. webber on Vimeo.


S.U .S03E18

2016/8/10 字幕維修正,感謝網友提醒


========
註一: crullers  法蘭奇(甜甜圈); 法式甜甜圈 (00:55處)

crullers是法式甜甜圈,長這樣


台灣的Mister D_nut把cruller翻成法蘭奇就是取French(法式)的諧音
想說用大家比較常見的譯名會比較親切點
不過甜甜圈少吃為妙啊
膨鬆劑有摻鋁,會影響智力...等等,我好像說過一樣的話XD
所以,有沒有人要去提醒巧虎一下(喂)


==================

==================
後記:
呃呃呃呃呃呃......痛死人啦!!
牙醫不斷拿針戳我的牙齦啊 一想到就豪痛呃呃呃呃呃
牙好痛,真的好痛,痛得要死惹
禮拜六日牙醫沒開,竟然要忍到禮拜一 Orz
夭壽痛的啦,吃了止痛藥還是夭壽痛啊
兩天只開給我四粒止痛藥也太小看了我的疼痛啦
痛得要死 我晚上會睡得這麼熟一定是痛暈的(x)



這集碧玉爽煞出場,感覺像是來打道館賽的(x)
不過碧玉講話真的是酸到不行,而且還不斷戳紫晶的痛處...
幸好有史蒂芬妮出馬才擊退她

紫晶說的這句話真的很棒...

人生不可能準備萬全,因為每一秒都充滿可能性
我們只能順其自然,才能拿出最好的一面

看是看到她在結尾的哀傷...沙灘市的紫晶真的需要抱抱(抱)


本集亮點「I'm watching you」


眼睛長在腳上真的頗噁心wwww







(※The copyright of video all belongs to Cartoon Network.)
該影片版權皆屬該公司所有,此翻譯僅供交流與練習,請勿任意轉載或以商業用途散播

47 則留言:

  1. 啊啊啊紫晶Q_Q!
    剛好昨天重看了一次紫晶回到育兒園的那一集,看得心好痛啊!!!

    回覆刪除
  2. 看完真的好想抱抱紫晶 K大牙痛 診所沒開的話 先去藥房買止痛藥哦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這三集也讓人看得很心痛

    回覆刪除
  5. 這三集也讓人看得很心痛

    回覆刪除
  6. 不~紫晶我需要你!!

    回覆刪除
  7. 第一次留言好害羞XDD(幹嘛
    紫晶真的是人生導師 GJ!
    碧玉真的很愛酸人(誤
    史蒂芬妮又出場啦~耶~
    感謝K大翻譯><!!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總覺得K大最近都超趕的~想追上進度是好事但請別忘了注意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10. 我還以為凱大把密碼設成gym是因為今天寶可夢台灣區開放w

    回覆刪除
  11. 佩服大大這樣的翻譯人才,大家都是喜愛這部動畫才聚在一起的,那些故意挑事的就不用理他了,她得了大大的資源,又挑三揀四,根本不是真心愛這部動畫,只是自以為是想秀優越感而已~~눈_눈

    回覆刪除
  12. 版主辛苦了 我這有上好的茴香茶
    提神醒腦 消除疲勞
    看你有無需要
    算是我這個小小支持者的一點點心意

    回覆刪除
  13. 版主辛苦了~
    我自己也是病痛在身,不過我是痛後腦勺(頸部肌肉緊繃,痛覺延伸到後腦勺去了.)後腦勺一直在抽痛很不好受>~~<

    回覆刪除
  14. 非常謝謝Kate大人的翻譯,
    因為有你我才能欣賞Steven universe
    真是辛苦您了!我會永遠支持k大的╰(*´︶`*)╯

    回覆刪除
  15. 紫晶重生時他有想要變大可能是伏筆因為他沒有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許這就是所謂 "墮化"?
      紫晶似乎差點就要重生成怪物了
      一心想要變大、變強而遺失了自我
      SE2 EP05-Reformed 石榴有警告過她

      刪除
    2. 第一看想說要變蜈蚣不過同一集在看個兩三遍就會發現他似乎是想描述他能變成完整石英狀態著伏筆有狂到

      刪除
    3. 這只是寶石重生時,會閃爍先前的造型
      珍珠那次動畫時間久,比較看得出差異
      而Reformed紫晶重生時也有,只是不明顯

      這次剛好帶到她上次怪手怪腳的造型

      刪除
  16. 這11分鐘真的過得好快 前5分鐘我因為紫晶變形笑得跟什麼一樣w 感覺紫晶變形有進步 後6分鐘很充實但...有點讓人反應不過來 也有很多事想問 我還是接著看下集好了 翻譯部分很謝謝凱大 牙痛真的只能多休息了

    回覆刪除
  17. 謝謝翻譯的影片 感覺獅子的鬃毛形狀和粉鑽的髮型還滿像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鑽又沒出現過,你怎麼會知道她的髮型長怎樣?

      刪除
    2. ROSE就是粉鑽

      刪除
  18. 我覺得紫晶重生時好像有墮化的傾向......心疼紫晶O△Q

    回覆刪除
  19. 超喜歡這部
    最近看得很滿足
    謝謝Kate的努力
    以前就想過史蒂芬妮會出來戰鬥
    沒想到這集就出現了
    盾術加劍術超讚

    回覆刪除
  20. 超喜歡這部
    最近看得很滿足
    謝謝Kate的努力
    以前就想過史蒂芬妮會出來戰鬥
    沒想到這集就出現了
    盾術加劍術超讚

    回覆刪除
  21. 這集作畫有點崩啊
    碧玉差點變成長頸鹿
    康尼、史蒂芬妮的頭忽大忽小的
    紫晶的五官位置也不太穩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點想蠟筆小心第一次出來有冷艷感直到AE86那集哭哭但他們可能是故意的吧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2. 紫晶穿白色?!這可不是她的style哎!

    回覆刪除
  2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紫晶之後好像會跟史蒂芬融合ㄟ??

    回覆刪除
  2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紫晶最棒了 不要難過QAQ

    回覆刪除
  27. 凱大~00'38是不是「我掌控時決不會有驚喜發生」??

    回覆刪除
  28. 另一個播放軟體的連結還沒出來耶~

    回覆刪除
  29. 嗚嗚嗚
    看不到ㄚㄚㄚ大大

    回覆刪除
  30. 紫晶又開始鑽牛角尖了~明明大家不會這樣對她

    回覆刪除
  31. 其實在康妮練劍的時候和史蒂芬練習我就想到他們會融合了 沒想到真的成真 真是太勁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