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寶衛隊教室: 融合大揭密

寶衛隊教室: 融合大揭密
(The Classroom Gems: Fusion)






寶衛隊教室第三集!
這次石榴大隊長要來講授「融合術」囉!
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啦!






※No intention to infringe the copyright. All the copyrights and ownership belongs to Cartoon Network; I do not own this video 
(譯者無意冒犯版權此。此影片版權及使用權皆歸為Cartoon Network所有,絕非譯者所有)
※ This video is Merely translated version for sharing. 
(此影片為純翻譯版本,僅供分享,絕不作他用)



passwords:love





su-short5 from Kate C. webber on Vimeo.






su-short5




翻譯片源出處: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eWw7UQ-0F4




===

後記:

最合適的理由...果然是愛呢 <3
紅藍兩人超可愛的


今天的期中考.....呵呵呵呵呵呵(眼神死)
看來只能想辦法多念一點更深的東西來提升自己的程度了(死)

順帶一提,新的SU進度恐怕要等到明年囉(2016)
也許官方會不定期放出番外短片來給大家過個乾癮吧 :3


29 則留言:

  1. 看完我只有一個感想:二香!(誤!) 不過這次看到石榴講課...怎麼說?特別有笑點...? 石榴說到最適合融合的時機莫過於愛的時候 我想到某件事... 所以他們其實...對彼此有曖昧!!?<(⊙○⊙)>Oh my go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母星上的寶石人都是直的,會融合的都是彎的?

      刪除
  2. 因為紅藍寶石的愛所以才有石榴ヾ(*´∀`*)ノ

    回覆刪除
  3. 因為紅藍寶石的愛所以才有石榴ヾ(*´∀`*)ノ

    回覆刪除
  4. 什、什麼!!期中考要考這個嗎^q^((醒醒
    辛苦了~~祝Kate大大考試歐趴~~~

    回覆刪除
  5. 大大 原諒我提醒您 第一個影片沒有問題 第二個影片「愛」那一段消失了
    史蒂芬和康妮的融合沒有多出一些東西........應該沒有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用其他瀏覽器看是沒問題的喔
      我用手機觀看也是正常的
      兩個空間的時數和畫面都正常沒有被切掉
      ...你能再詳述一下問題嗎?

      我之前傳DM也有過不少問題
      通常這些問題等一段時間就會恢復正常了

      刪除
    2. 剛剛再看了一次 還是一樣....
      異常的地方是單單「love」這個音消失了,就像吊人胃口,又不說答案一樣,然後下課鈴聲這部分是正常的。
      感謝您在乎我們的感受,不過我看第一個影片是完整的,所以沒關係。

      刪除
    3. 剛剛再看了一次 還是一樣....
      異常的地方是單單「love」這個音消失了,就像吊人胃口,又不說答案一樣,然後下課鈴聲這部分是正常的。
      感謝您在乎我們的感受,不過我看第一個影片是完整的,所以沒關係。

      刪除
    4. 我這邊手機和電腦測試都完整無異常
      親友幫我測試過也沒問題
      不要去清一下cookie試試看呢?

      刪除
  6. 感謝凱大大翻譯^^

    沒有放到瑪瑙姐姐的片段呢......是因為:

    1.雖然釋懷了,但仍不是很好的回憶,不提
    2.此段製作於瑪瑙姐姐出場之前
    3.影片時間不夠了

    凱大大認為是哪個原因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促成融合的動機有千百種" (播投影片
      如果繼續撥下去當然就會看到瑪瑙
      而促成瑪瑙融合的理由是欺騙
      史帝芬很識相的開燈打斷投影片

      刪除
    2. 感覺比較像是2... 不過也說不準啦:3
      仔細注意看的話會發現歐珀還沒換裝
      製作組可能是不想劇透太多才會留一手吧
      答案只有放假中的製作組知道囉 :s

      刪除
  7. 紅寶石看起來超好笑的 那兩點眼睛是怎樣XD

    回覆刪除
  8. 製作組真有心,放出來解解饞ˊˋ
    紅藍自古出cp 不是百合便是基【不他們沒有性別
    大愛紅藍兩人/////真希望有多點戲份★
    凱大人辛苦了にゃ♡

    回覆刪除
  9. http://vignette2.wikia.nocookie.net/steven-universe/images/7/70/PLEASE.png/revision/latest?cb=20151003190837

    Pearl:What are gems?
    Amethyst :How are gems made?
    Pearl:What is fusion?
    Lapis:What are gem abilities?
    Peridot:Homeworld Tour!
    Jasper:What was the Gem War?

    回覆刪除
  10. K大你好~
    想請問一下:透過內建網路的電視螢幕使用此網站的時候,是不是需要下載i Pod版更新?
    我家電視好像沒辦法用..... (超想用大螢幕看的說TAT........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情況我就不清楚了|||
      蘋果的產品我沒碰過... 有請 3C達人相救(咦

      刪除
    2. 怎麼這樣...我真的好想用大螢幕看QAQ
      拜託誰來告訴我要怎麼做才好~~~~( 跪求....

      刪除
  11. 剛聽到第1句時(神曲獻聲但後來也只是教課XDD((可惡現在立馬跑去聽神曲去!)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 最後的姿勢太犯規了啦!好想看琉璃當老師喔~~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不過 紅寶石有點怪怪的~

    回覆刪除
  14. 紅藍閃死誰啊(遮
    凱大大有寄信給你,希望有看到喔(不要趁機說#)

    回覆刪除
  15. 台配的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TXYeVuXYa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