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TAWoG SE02 EP13A-The Photo

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 SE02 EP13A-The Photo





---------------------劇透防捏線---------------------------

一年之中要拍紀念照的日子又來啦
今年的Gumball可是火力全開,下定決心要拍張好照片留念呢!
只不過人算不如天算,Gumball的自拍照老是"閉青"
他可以順利在今年留下完美的紀念照嗎?




※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does not belong to me.
※ The translation of the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e which is not related to any business use.



password: goblin





TAWofGS02E13 The Photo from Kate C. webber on Vimeo.




Gumball S02E13a





=====
註一: turn the other cheek 不予回擊; 忍受屈辱(10:12 處)

這句話來自聖經
當耶穌說有人打你的右臉時,你的左臉也要轉過去給對方打
有點像是以德報怨
不過忍受過多屈辱反而會矮化自己的人格啦
個人認為這種想法有點不太健康(汗)

但是Alen人好到一整個不可思議

人帥又貼心,只差沒有腿XD




===================

===================
後記:

抱歉這幾天比較忙 更新時間拖到比較晚
先是我的螢幕壞了... 拖了好一陣子才發的薪水總算能讓我買螢幕orz
再來換我在樓梯上滑倒跌到背 還好是皮肉傷orz
接著又是沒完沒了的作業(吐血)
...衰運,你實在是太過分了,我跟你有仇嗎(淚)



Gumball那張臉奇葩到快嚇死我...

漢堡臉還比較可愛(喂


Alen不管怎麼拍照都很好看
Gumball不管怎麼拍都是那副鳥樣wwwww
面對現實吧,Gumball
就好像有些人不管怎麼減肥就是瘦不了的道理是一樣的啊(眼神死)


本集亮點─「臉不NG的美男Alen」

什麼鬼痣wwww

本集亮點二─「口水,淚水分不清」

超噁心的啦wwwww










(※The copyright of video all belongs to Cartoon Network.)
該影片版權皆屬該公司所有,此翻譯僅供交流與練習,請勿任意轉載或是以商業用途隨意散播

11 則留言:

  1. Gumball 的新臉根本 Benedict Cumberbatch

    回覆刪除
  2. Gumball使用"還我漂亮拳"-----------------((摘自唐伯虎點秋香

    回覆刪除
  3. 謝謝翻譯,Alen真的好過頭了

    回覆刪除
  4. 一顆氣球居然可以那麼帥,甚至連那顆痣也是,太不合邏輯。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後面的集數直接表明ALAN就是聖人般的存在XDD

    回覆刪除
  7. Carrie 那句 "I'm not paying for that."
    在英文口語中似乎有「我不能接受」的語意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這樣翻的話 情況不會很怪嗎(汗)
      Carrie知道自己是鬼
      他應該也明白自己看不到自己的鏡中成像/拍照的模樣
      如果他還說「我不能接受」...這話就自相矛盾了

      我比較少看到有人用"I'm not paying for that"來表示「我不能接受」
      比較常見的應該是「I'm not buying it」
      I'm not buying it除了字義上有「我才不打算買...」的意思外
      尚可以用來表示口語上的「我才不信這套」/「我才不相信你的藉口勒」

      刪除
  8. 還有一個亮點
    Mr.Small的衣服原來是人體彩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