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TAWoG SE2 EP15b-The Limit

The Amazing World Of Gumball SE2 EP15a-The Limit


週末假日,Watterson一家來到賣場來大採購

不過,孩子們和爸爸想要跟媽媽Nicole討點糖果吃
Nicole卻有所堅持,導致孩子們和媽媽雙方來回對峙

兩方的在你來我往的情況下,不斷進行攻防戰
於是封印在某人心中的惡魔就這麼覺醒了...



 ※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does not belong to me.
※ The translation of the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e which is not related to any business use


password: limit

===============
後記:

目前只有這集我放在Vimeo上面...
等隨意窩空間炸掉後我在搬到V站上(゚∀゚),
目前這集的逐字稿並不是完整的狀態下,
就只放上中文翻譯了,等英文逐字稿出來後在一起合併~

這集真的好可愛,
Watterson一家的所有小孩(包含Richard)都來煩死家裡唯一的大人Nicole
Richard的男子氣概和挺胸跟本對他老婆沒甚麼用xD
我第一次才知道Richard的挺胸這麼的....痾 雄偉(?)
不過,太太覺醒後真的是超可怕...(|||゚д゚)
...但是我又突然覺得好可靠是怎麼回事(?



(太太: 封印在我右手的惡魔要...(ry


不過演到後面根本就是鬼片+災難片嘛
戀愛時期是Richard追Nicole(?)
結婚過後換Nicole追Richard,字面上的那樣, 而且還是想致人於死地的那種
這女鬼好可怕....! 。・゚・(つд`゚)・゚・






(※The copyright of video all belongs to Cartoon Network.)
該影片版權皆屬該公司所有,此翻譯僅供交流與練習,請勿以營利用途隨意散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