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2日 星期五

Steven Universe《史帝芬宇宙》 SE2 EP05-Reformed

Steven Universe SE2 EP05-Reformed




---------------------劇透防捏線----------------------

史帝芬找到了一份《哭哭早餐麻吉》的心理測驗
由於老爸和珍珠兩人忙著修車
史帝芬便找了紫晶做了這份測驗
只是紫晶卻一副興趣缺缺的回到了房間
一打開房們紫晶就發現石榴正在追蹤墮化的寶石怪
當然,發現自己房間被闖空門的紫晶心裡不大是滋味...



※ The copyright of the video does not belong to me.
※ The translation of the video is only for practice which is not related to any business use.


passwords:slinker





su s2 ep05 from Kate C. webber on Vimeo.




SU SE2 EP5

2017/4/14 字幕樣式更新與修正&專有名詞變更
「墮化」修為「劣化」

=====
註一: my seams straight? 我看起來正不正點(08:22處)

my seams straight字義是指「我後面的線條有沒有對直」
原本是是女生再穿絲襪時,會轉到背後請別人看看自己的絲襪線條有沒有對準
後來用來表示「我看起來漂不漂亮?」
這句話是從一部老電影來的,不過我找不到資料來源 :(



==================


==================


==================
後記:

製作組真的有把《哭哭早餐麻吉》的心理測驗做出來呢
有興趣可以去試試看(傳送門)
我也是哭哭蛋杯www
不過看選項的口吻,也很容易猜出結果呢

這次說明了寶石怪的劣化可能是因為無法正常拼湊出重生的外貌吧
紫晶這次太過分注重石榴的看法,而無法專心在架構自己的重生型態



本週亮點「你根本就沒啥變嘛」 


不不不,變成2P色已經很好了
別再變了wwww



最後還是變回來了,真是太好了呢,紫晶

(※The copyright of video all belongs to Cartoon Network.)
該影片版權皆屬該公司所有,此翻譯僅供交流與練習,請勿隨意轉載或是以商業用途隨意散播

40 則留言:

  1. 紫晶超可愛~
    看來 歐珀 跟 蘇格萊 又有新造型了~
    不過看到 蘇格萊 的機率不大就是了~~
    從Rebecca Sugar 的網站看~難道珍珠又要換造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紫晶最後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明明就很喜歡抱抱嘛wwwwww
      舒俱萊感覺不太可能再出現...石榴和紫晶有切身之痛啊XD
      希望只是單純的換裝就好...
      我不想再看到珍珠被捅一刀了(´;ω;`)

      刪除
  2. 我是打翻的牛奶:-P

    話說我還以為紫晶在倒數第二次會變成碧玉的形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哭哭蛋杯 ;D

      如果變成碧玉的話,石榴恐怕會先開揍吧wwww

      刪除
    2. 我也是哭哭蛋杯(*ゝωб)b

      刪除
    3. 我也是哭哭蛋杯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紫晶那最後的表情~(́◕◞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紫晶你明明就很享受嘛(´≖◞౪◟≖)

      刪除
  4. 不要幫對手洗KDA啊!
    這樣以後史帝芬看到寶石人爆掉大概會超冷淡 wwww
    喔 是喔 又爆了 <這樣

    還有紫晶兩秒重生 珍珠花兩個禮拜難道真的在想怎麼穿好看嗎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潛行者:「經驗值是你!!」
      習慣成自然wwww
      是紫晶這次重生的速度和頻率太誇張了啦
      史帝芬應該還是不喜歡看到自家寶石人爆掉吧XD

      珍珠待了兩週其實不意外
      女生出門前衣服通常都會選很久...常態唄wwww

      刪除
    2. 這幕讓我想到命運時之門
      主角重複測女主死亡時間很多次之後的狀態

      刪除
    3. 珍珠花了兩個禮拜重新設計衣服 不過之前有一集是跟披薩店到海邊野餐 寶衛隊用魔法換裝 這意思是不是說他們的衣服是可以自由控制的?

      刪除
    4. 我敢打賭,珍珠只是想被史帝芬照顧兩個禮拜wwww(^_-)

      刪除
  5. 可惡 為什麼最近的紫晶都這麼可愛啦 最後的表情簡直經典!!!
    難得看到珍珠這麼主動和紫晶親密示好 原來兩人那麼愛互鬧都是肩帶的錯嗎XD
    話說珍珠換一次衣服兩個星期
    紫晶換三次造型外加一件衣服四個多小時
    也差太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紫晶太心急的關係才會愈來愈突變
      每次還沒在寶石中療養好就急著變回來
      而珍珠受傷時 就靜靜的在寶石中等能量回復
      傷的大小跟紫晶非母星誕生都有關也說不定
      (個人見解

      刪除
    2. 珍珠看不順眼紫晶是因為不對稱的肩帶嘛
      不愧是對稱癖的珍珠wwwww

      紫晶和其他寶石人比起來算是年輕的吧
      (雖然她已經有六千多歲了wwww)
      其他兩位寶衛隊成員在經驗和心思上相對也比較成熟
      也許其他墮化的寶石人也和重生失敗有關
      墮化的寶石人沒有人在身旁指導和排解他們的壓力/創傷
      所以在重生的時候才會一次比一次畸形,
      最後變成了怪物
      ...不過這也只是我個人的推測~
      看到時候官方會怎麼交代清楚吧,這部分的歷史感覺非常黑(默)

      刪除
  6. 真的有人做出那測驗呢
    surveynuts.com/surveys/take?id=25929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心的製作組wwwww
      不過每題五個選項都可以猜出是誰的口吻
      其實結果也很好預測的說XDD

      刪除
  7. 抱歉我右手殘刪到留言…
    真心覺得blogger留言介面應該感善一點orz
    還好信箱有備份(汗)

    GOS AR
    I don't understand anything anymore 感覺比較像
    我再也無法看懂了 之類的

    看起來珍珠和葛瑞格相處的越來越融洽了
    之前看起來超排擠的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本是有打算這麼翻
      不過仔細一看會覺得這很像西式中文...
      所以才換成「我根本一點也看不懂」
      這一句常常用來形容"我再也無法釐清現況",也就是對於現況的困惑,
      不少青少年或是對人生有迷惘的人常常說這句話,
      這邊我先換成「我再也搞不懂現在的玩意了」
      ...待會來轉個檔orz

      刪除
    2. >Kate
      修了一下之後變得順好多喔ww
      留言當下實在想不到怎麼轉變語句的排序

      刪除
    3. >Loh
      昨天才剛出最新的一集喔 我是說生肉
      可能要再等一等

      刪除
  8. 回覆
    1. 這周從星期一到五 官方每天都會出一集
      不過是生肉

      在這之前最新的一集就是這集了
      可能要等大大翻譯囉~

      刪除
    2. 凱大還是學生,不像龍大片源一出來就翻完了,所以再等個幾天吧

      刪除
  9. 求大大 把哭哭早餐的那個選項跟題目翻成中文 看不懂得好痛苦阿QQ

    回覆刪除
  10. Amethyst模仿Pearl的樣子真的很好笑XD

    回覆刪除
  11. 我是苦惱的葡萄柚耶~~~還在煩惱那是什麼意思的說XDD
    感謝小捲毛貼心的講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
      只是我根本也沒看懂題目XDD

      刪除
  12. 可惡 我因為肩帶超愛紫晶的衣服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的一集~紫晶的衣服也很好看(但我比較喜歡之前的肩帶XD)先來抱抱(≧∇≦)

    回覆刪除
  14. 羊角麵包是什麼意思~~~ 他有解釋嗎?

    回覆刪除